漫宿一瞥

【小说repo】御幸in樂师高校

以御幸去了药师为前提发生的事,大概是真御
可能有词句不准确
id=761179,by hallelujah

御幸在国三的时候因为父亲生病住院,为了方便照顾他而选择了离家比较近的药师。在一开始时虽然加入了棒球部,但由于要打工基本是个幽灵部员。有一天在部活结束后,真田和前辈一起去了御幸打工的咖啡厅,同行的前辈就指着御幸对真田说:那家伙就是之前说的那个拒绝了青道的邀请跑来药师的御幸。真田之前也只是听说过这个人而没见过,于是在第二天午休的时候就跑到了御幸的班上
真田:御幸君~
御幸:…………
真田:啊嘞,没听到吗
御幸:不,只是你突然搭话有点吓到,……你是谁?
真田:棒球部的真田俊平,位置是投手,最近的兴趣是瑜伽
御幸:不用连兴趣这种事也告诉我啦,而且还是瑜伽,你想减重吗
真田:不,我母亲最近沉迷这个所以我跟着一起而已
御幸:原来如此
然后真田拜托御幸接他的球,他注意到御幸在这时候有一瞬间露出了仿佛被刺中(?可能不准确)的表情。御幸拿出一个本子,翻了之后对他说这周没时间要等下周一才行。这么定下了约定之后在回教室的路上真田想:他不会每天都在打工吧。
周一,在接球的时候御幸突然开口
御幸:我想过你会不会让我回来参加部活
真田:为什么
御幸:之前,棒球部的人到我打工的地方来了吧
真田:啊,是这样
御幸:嗯,听到了一些闲话,嘛,不过其他人怎么说我都不在乎
真田就说因为棒球部人很少所以只要有同级生加入就很开心了,棒球也不是勉强别人就能打的,然后对御幸说,你是喜欢棒球的吧。看着这样的真田,御幸觉得非常耀眼。
后来真田知道了御幸的情况和打工的原因。御幸说父亲已经出院了他现在也不用再打工了,差不多也该去参加部活了。在刚刚开学的时候。虽然御幸自己说着不在乎其他人怎么说,但是也知道自己错过了在一开始建立队友关系的时候,他告诉真田那个时候他能来向他搭话真的太好了。真田就想着,要快点向棒球部的大家说清楚让他们接受御幸才行呢。

作者是分小节写的,这是其中主要的一个,其他几个是有关御幸拿便当和雷市搞好关系,轰监督和御幸的日常对话以及御幸真田和雷市在放学路上关于晚饭的对谈。

监督与御幸
对话一
御幸:轰监督
监督:啊,御幸酱
御幸:请不要这样,把那个酱去掉
监督:有什么不好,很可爱不是吗~
对话二
御幸:怎么了吗
监督:带我去甲子园吧
御幸:哈哈哈监督你是南ちゃん吗(大概是日本那边的梗)
监督:因为在比赛开始后我就只能待在长椅上,不就经理一样吗
御幸:你又不是可爱的女孩子
监督:没错,等去了甲子园就会有可爱的女孩子加油了,拿出干劲来




评论(4)

热度(3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